飞鸟和矜

墙头不定 写文随心 谨慎关注

琼斯先生有一万种方法让你姓琼斯

一块甜饼,米英日快乐哟~

——

亚瑟家的电话坏了。

不是像普通电话坏时的那种打不出电话的坏,而是变成了一部只打得通阿尔弗雷德电话的电话的那种坏。

这部电话在昨天还是正常的,那时候他刚打给弗朗西斯,就听到了那边传来弗朗西斯和几个年轻女孩娇俏的笑声。

“是亚蒂呀,找尼桑我有什么事情吗~但不管你有什么事情,尼桑这边都是没有空的呢~有美丽的小姐在等着我呢,先挂了哟~”弗朗西斯这么说着,毫无眷恋地掐断了电话。

“等下——死胡子??!!”

在这通电话之后,亚瑟家的电话彻底坏了。无论他尝试着想要打给谁,在输入号码之后都会自动跳出一句阿尔弗雷德的语音:

“早上好啊亚蒂!你的电话是碰到什么困难了吗?那么请交给本hero吧!只需要亚蒂打一个电话过来就可以了哦?”

琼斯小子的声音刚刚响起的时候亚瑟就明白了这一切肯定又是他干的好事,还没等电话里的琼斯说完,他就愤怒地回话道:

“我是不会主动打给你的,除非我不姓柯克兰!”

说完这句十分硬气的话之后,他就和弗朗西斯对他做出的举动一样,决绝地挂上了电话。

这样做直接导致的后果是整整一天,亚瑟都没打出去一个电话,也没有接到别人的一个电话(他固执地相信一定是别人打不进来,并不是没人打给他)。

本来想和弗朗西斯商讨(亚瑟坚决不肯承认商讨这个词)的事,也因为阿尔弗雷德的捣乱而不了了之。

但在19个小时23分钟之后,亚瑟还是又拿起了在19个小时前被他摔上的听筒。

“我才不是要打给琼斯那小子,我只是想试一试电话能用了没有。”他这么说道,然后把听筒贴在了耳朵旁。

但他很快发现,这次他连拨号键都不用按了,因为阿尔弗雷德的声音传过来的速度比他按拨号键的速度还快。

“晚上好啊亚蒂!你的电话是碰到什么困难了吗?那么请交给本hero吧!只需要亚蒂打一个电话过来就可以了哦?”

“你是笨蛋吗?!”亚瑟愤怒地质问道。他尚不清楚对面的声音是录音还是阿尔弗雷德本尊,但他清楚地明白,不把阿尔弗雷德这个烦人的家伙处理掉,他是别想再用电话了。

“不是哦亚蒂,我只是hero啦。”

亚瑟没想到对面还会回话,他被噎了一下之后再次愤怒地问道:“为什么不让我打电话,你是三岁的小孩子吗?”

“因为亚蒂都不愿意打给hero呀,亚蒂打给弗朗西斯那个怪老头的次数都比打给本hero多。”阿尔弗雷德说着,声音(在亚瑟听来)渐渐地低了下去。

亚瑟没想到阿尔弗雷德突然来这么一招,气势顿时被阿尔弗雷德突然低下去的声音压低了不少。

但由于阿尔弗雷德之前装失落骗取他同情的事发生得太多次了,所以他这次暗自发誓肯定不会再上当了。

……如果他真的失落了,那就另当别论。

“我——我打给弗朗西斯,是真的有正经事啊!”亚瑟这么说着,又想起了他给弗朗西斯打电话的惨痛经历——十次有九次被挂掉,还有一次是弗朗西斯在睡觉,导致他想问的问题到现在都还没得出答案。

“hero想接亚蒂的电话,也是有正经理由的啊!”

“诶,什、什么嘛——?!”

“因为hero想亚蒂了呀!”阿尔弗雷德大大方方地说道,“所以看到亚蒂只给别人打电话,hero当然会吃醋啊。”

“你——你为什么能那么坦然地说出来啊?!”亚瑟紧张得要命,以至于他自己都没发现自己说话的声音都开始飘了起来。

“所以亚蒂,打给本hero一下嘛,我不信你不想我。”阿尔弗雷德这么说完后,亚瑟突然发现自家的电话可以用了,因为他耳旁已经传出来电话正常运作时的提示声。

“既、既然琼斯小鬼都这么说了,那我就勉为其难打给他一下好了。”亚瑟·柯克兰先生满脸通红,自言自语地说道:“才不是因为、不是因为……”

结果号码刚拨出去就被接通了,亚瑟听到对面传来阿尔弗雷德的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亚蒂我就知道你肯定会打过来的!”

“什么啊!你又是在整我?!”

“只是因为亚蒂说你要是主动打过来你就不姓柯克兰啊!这么有意思的事情hero怎么能错过呢?”

“你——”

“不姓柯克兰的话,姓琼斯怎么样呢?你还可以直接还叫琼斯夫人,怎么样呢亚蒂?”

“你为什么——还思考起来了啊混蛋?!”

所以到最后,亚瑟要问弗朗西斯的关于怎么才能和阿尔弗雷德好好相处的问题还是没能问成功。

但看来也没有必要问了嘛。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