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和矜

墙头不定 写文随心 谨慎关注

【雷安】同居十五题[上]

  从被写烂的三十题中挑了十五题来写,其实叫做打架十五题更恰当(

 

  私心太喜欢叫安哥骑士大人的雷总了

 

 

  01.相拥入眠

 

  安迷修小小地打了个哈欠,眼角泛起些许泪花。

 

  “你不困么?”他靠在床头,用染着倦意的声音问身旁人,不等雷狮回答,自顾自地接道:“我困了,我先睡了。”

 

  雷狮手中拿着一本书,也不知有没有真的看进去,闻言抬手恶作剧般地捏捏安迷修的脸,“睡吧。”

 

  安迷修的困意被他冲散了一点,迷迷糊糊地抬手要去锤雷狮,奈何雷狮清醒得很,眼疾手快地抓住安迷修伸过来的手,“怎么,又不睡了?”

 

  安迷修不想跟他耗,用了点力把手抽出来,雷狮却像上了瘾一般,抓着安迷修的手就是不肯放。

 

  “你发什么疯.......”被困意支配的安迷修浑身软绵绵的使不上劲,“放开我。”

 

  雷狮没理他,轻轻舔了一口安迷修的指尖。

 

  安迷修咻地睁开眼。

 

  见安迷修反应这么大,雷狮恶作剧得逞般地低笑起来,“怎么醒了,傻逼骑士?”

 

  安迷修气恼地坐起身,摸到枕头之后朝雷狮砸了过去,彻底清醒了。

 

 雷狮哈哈大笑,敏捷地将书往后一扔,翻身把安迷修揽入怀中,关掉床头灯后将他重新按倒在床上,双手同时不安分地揽住安迷修的腰,“睡吧,骑士大人。”

 

 

02.午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你还看这种东西?”雷狮望着安迷修怀中恐怖片的碟片,挑眉问道。

 

  “今天买碟打折,50积分一套,简直是白捡的,怎么样?”安迷修兴奋道,“我好久没看了。”

 

  雷狮叹口气说道,“你应该买点更有意义的,那样我可能会感兴趣一点。”

 

  “有意义的你自己私底下看得不多么?”安迷修一下反应过来雷狮话中隐含的东西,将碟片放入CD机里,无奈地看了他一眼。

 

  “不够,还是跟你亲身经历比较有意思。”雷狮望着响起来的片头曲,面不改色地说道。

 

  “少耍流氓了,敢不敢一起看?”

 

  “骑士大人觉得我会怕这种东西么?”雷狮嗤笑道,“关心一下你自己比较好吧。”

 

  “我怎么会怕?”安迷修跳上沙发,拿起一个抱枕抱入怀中,“你怎么会觉得我怕?”

 

  雷狮望了一眼在他怀中被捏得不成形的抱枕,似笑非笑地摇摇头,坐到了安迷修身边。

 

  这是一部很经典的恐怖片,女主误闯古堡,在寻找出口时发现了一间小房间,里面有一面很大的古铜镜,她进了房间看着这面镜子,直至背后出现一具阴森森的......

 

  安迷修看得正入神,背后突然被不轻不重地拍了一下,浑身一激灵,差点把手中的抱枕丢出去。他很快反应过来是谁做的,转头怒视雷狮。

 

  始作俑者雷狮在沙发上笑得乐不可支,“骑士大人不是不怕么?要是怕的话,可以往我怀里钻啊。”

 

  老脸丢光的安迷修:“滚!!”

 

   

03.大扫除

 

  严格来说,大扫除对他们来说并不是必要的。大赛有提供清扫屋子的服务,凭他们的积分,能让扫地机器人没日没夜地扫到下辈子。

 

  但安迷修从小就被教育勤俭美德吃苦是福,比起他俩并肩坐在沙发上看机器人扫,他更乐意自己亲自上阵。

 

  雷狮从来不做藏私房钱这种偷鸡摸狗的小事,也从来不和安迷修一起头脑发热,所以一般都是他坦坦荡荡地站在旁边看安迷修忙上忙下。

 

  “教我念书的先生从来没教过我怎么做家务。”雷狮如是说道,“所以辛苦你了,小骑士。”

 

  “你们国家的人是不是每天都在无所事事地混日子啊?”安迷修将书摞成一堆,整齐地码在书架上,“你说说,你会什么?”

 

  雷狮打了个响指,安迷修刚摆好的书,又一次整齐地散落在了地上。

 

  安迷修:“......”

 

  安迷修:“凝晶流焱!”

 

  “哟,生气啦?”雷狮饶有兴致地舔舔嘴唇,嘴角满意的勾起来,“那就来打一场吧。”

 

  这么做的下场是被裁判球红牌警告,屋子一地狼藉。

 

  安迷修收起双剑,“不打了,没意思。”

 

  雷士倚在墙边笑道:“原来这就是大扫除,长见识了。”

 

  安迷修懒得和他吵,“这下真得叫机器人了,积分得扣你头上。”

 

  “那就算我的,原来骑士大人就是这么过日子的啊。”

 

  安迷修忍无可忍地被他气笑了:“你少说两句是会死是不是?”

 

 

  04.一方的起床气

 

 

  众所周知,雷狮拥有着非常严重的起床气,以前叫他起床这种苦差都是丢给卡米尔的,自从安迷修和他在一起以后,自然而然地落在了安迷修的头上。

 

  清晨,安迷修缓缓地睁开眼,发现身体被雷狮紧紧环住,雷狮的下巴搁在他颈侧,整个人抱着安迷修呈蜷缩的姿势,呼出的气息弄得安迷修有些痒。

 

  美好的早晨,安迷修想。只要枕边人今早没有发疯,就是完美的早晨。

 

  事实证明,没有什么事情是完美的。

 

  雷狮熟睡的样子格外乖巧,以前是安迷修没有仔细看,直到人就睡在他旁边时他才发现,雷狮的睫毛又长又柔软,与他平时恶魔般的作风十分不衬。

 

  暴殄天物。安迷修掐了掐他的脸,现在,他必须把这位恶魔叫醒了。

 

  雷狮的觉很浅,刚刚安迷修掐他脸的动作其实便足以让他醒过来了。但安迷修经验丰富,明白醒不醒得来是一回事,能不能让他坐起来又是一回事。

 

  “要起床了吗?”安迷修说着,用了点力想把雷狮环在他腰上的手挪开,谁知雷狮变本加厉,不但没让他挣开,反而抱得更紧了。

 

  昨晚他们折腾到了半夜,安迷修突然被他这么一压,腰部被忽视的酸痛感又山呼海啸地向他席卷过来,他倒吸一口冷气,咬着牙想,雷狮绝对是故意的!

 

  身旁的雷狮像听到安迷修无声的血泪控诉一般,终于在安迷修身旁缓缓睁开了眼,紫色的眼眸直勾勾地盯着安迷修。一般雷狮露出这种眼神,接下来的行动就是他摁在床上再来一发。安迷修被他盯得心里发毛,聪明地张口道:“你想睡就再睡一会吧,先让我起来。”

 

  雷狮这次破天荒地没有阻拦他的动作,安迷修得以坐起了身。

 

  “你早上想吃什——”他刚松了口气,还没让他把这句话说完,雷狮忽然也坐起身,双手从背后抱住安迷修,紧接着低头咬了一口安迷修的肩膀。

 

  “我靠......雷狮你他妈今年是不是忘了打狂犬疫苗了?”安迷修眉头一皱,疼得爆了粗口,“张口就咬你是狗吗?!”

 

  他猜雷狮一定在他背后摇头了,因为雷狮悠悠地说道:“不,我是狮子。”

 

  安迷修:“......”

 

  安迷修:“我迟早得被你气死。”

 

 

  05.一方卧病在床

 

  安迷修觉得他的预感是很正确的,在他第一百六十二次觉得自己要被雷狮气死的那天,他居然真的病倒了。

 

  起因谁也说不清,不知道他是乱吃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还是出门被野蜂蛰了一下。总之他就是病了,躺在床上,烧得脑子都不清晰了。

 

  雷狮花了五十积分买到了一份照顾生病病人的小贴士,看了两眼发现对安迷修的病没什么用,随手扔到了一旁,打电话把卡米尔叫了过来。

 

  “大哥,你还是把嫂子送医院吧。”卡米尔拎着一斤草莓蛋糕前来探望,结果发现安迷修喉咙也发炎了,什么都吃不下去,“我觉得我们谁都治不好。”

 

  安迷修听到卡米尔的话,虽然嗓子很痛说不出话,但还是顽强地冲他们手舞足蹈了一番。

 

  “他说这是小病,他以前也犯过,休息几天就好了,进医院太费积分了,一天几千几千的烧,要攒很久。”雷狮扫了一眼安迷修的动作,给卡米尔翻译道:“我昨天顾着嘲笑他,结果他今天居然还在烧,再烧下去会不会傻了啊?”

 

  卡米尔思考了很久,最后坚定地说道,“那只能认了,傻了也是我嫂子。”

 

  安迷修:“......”

 

  雷狮:“你说生病的人会不会喜欢热闹点,要不要把帕洛斯和佩利都叫过来?”

 

  卡米尔:“好像只能这样了,佩利不是很会唱歌么,要不要让他给嫂子唱一首《小马祝你身体健康》?”

 

  安迷修:“......”

 

  雷狮:“那行,你去把他们叫过来。”

 

  “好的,我这就去联系他们。”卡米尔说着就要打开通讯器,却在这时被突然坐起来的安迷修吓了一跳。

 

  他迟疑地看了安迷修好一会,开口问道:“嫂子......?”

 

  安迷修神情痛苦地摇摇头,同时翻身下床关掉了卡米尔的通讯器。

 

  这次不用雷狮翻译,卡米尔也懂了他是什么意思。

 

  房间陷入诡异的沉默,雷狮沉吟了一会,转头对卡米尔说道:“你去把小蛋糕拿来,我们分着吃了吧。我觉得你嫂子已经好得差不多了。”

 

  安迷修:“......”

 

 

TBC

 

 

评论(3)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