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和矜

墙头不定 写文随心 谨慎关注

【多cp】真的不来一份欧气套餐吗


涉及cp:酒茨、狗崽、黑白、黑白童子、博晴。

—酒茨—

  茨木:“挚友!我买了十份欧气套餐,送了十五张现世,我们来抽卡吧!”

  酒吞:“你买那么多份套餐干啥,吃得完吗?”

  茨木(美滋滋):“这样挚友就能出十五只我了呀!开心吗!”

  酒吞:“……”


—狗崽—

  妖狐:“小姐姐,小姐姐,小姐姐……啊,怎么又是武士之灵!”

  大天狗:“我试试?”

  妖狐: “好吧,我这里还有三张。”

  妖狐:“啊啊啊!!狗子你好厉害!!花鸟卷!青行灯!妖刀姬!小姐姐们!!我来了!!”

  大天狗:“……不行,我这就把她们返了。”

—黑白—


  鬼使白:“我这里有七张现世啊,我试试看。”

  鬼使黑:“呜,我只有一张,弟弟欧气爆棚!!”

  鬼使白:“鬼使黑……鬼使黑……鬼使黑……鬼使黑……鬼使黑……鬼使黑……鬼使黑……七张怎么都是你……”

  鬼使黑:“嘛,那必须的啊。我试试看能不能出阿白。”

  鬼使黑:“我靠,怎么是阎魔那个老太婆?!”

  鬼使白:“这是在提醒我们要去工作了,走吧。”

  鬼使黑:“……”

—黑白童子—

  白童子:“黑童子,我这里有两张符哦,我们一起来抽卡吧!我抽一张你抽一张!”

  黑童子:“……”

  白童子:“啊,第一张出了黑童子呢!黑童子,该你了!”

  黑童子:“……”

  白童子:“哇,黑童子出了我呢!!真是有点不好意思呢!最喜欢黑童子啦!”(*/ω\*)

—博晴—

  晴明:“那群兔崽子,拿着血汗金币去买什么欧气套餐,真要气死我了。”

  博雅:“哦晴明!他们不带你去吃,我请你吃啊!”

  晴明:“……你根本就没理解我的意思吧!”

  博雅:“懂了,晴明你把脸抹白一点,我去买十份套餐来让你抽卡。”

  晴明:“……”

END

评论(19)

热度(4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