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鸟和矜

墙头不定 写文随心 谨慎关注

【刀灯】给青行灯的信


涉及特别微量的酒茨、黑白、狗崽、夜青,太微量了就不打tag了_(:з」∠)_

——
  嗨,我是妖刀。

  我来这个寮里比较晚,寮里已经有了天狗姑姑两个针女式神,但阿爸太喜欢我了,他现在正在刷第三套暴击针女,等你来的时候,应该就能看到这套啦。

  今天阿爸去给我打回新衣服了,作为一个上了五星之后啥都不用做的人,我还是很惊讶的,没想到他们出去了一个下午是为了这个。

 
  新衣服有樱花特效,我穿上去大家都说很好看,我现在喜欢坐在院子的樱花树下,等你来了,我跳舞给你看好不好?

  现在的我也经常出去打御魂了,寮里的人都很好,天狗和姑姑会在旁边护着我,我一受伤桃花就会帮我治疗。我在想,如果你来了,你要配什么御魂呢?唉,也不知道你喜欢什么,于是给你刷了一套破势,等你来了,我们一起去并肩战斗吧?

  我现在出去战斗的时候总会出神,经常打着打着就想到了你,不由自主的停下来,记下面前的敌人,想讲故事给你听。我这里真的有好多故事哦,你一定会很喜欢的。
 

  你一定会喜欢这个寮的。虽然阿爸又穷又非,去商店赌的御魂永远是防御,但是我们这个寮天天都有很多故事,什么酒吞又喝醉了吵着要茨木啊,青坊主被夜叉弄烦了给他念了一个下午的大悲咒啊,萤草扛着三百公斤的蒲公英去单挑魂十啊……

  每个人背后都有好多故事,我一直想写下来,奈何我文笔不够好,还是你来写最好,到时候我们就可以一起坐在樱花树下,我念,你写。


  刚刚结束的那场樱花祭真的很盛大,我们晚上经常搬了凳子坐在庭院里,看着天上绚丽的烟花,听惠比寿爷爷讲他年轻时的平安京。

  尤其是阿爸对战黑晴明的那场对战,听说他们打了接近一个月才胜利,最后姑姑回来的时候,抱着一群崽儿就哭,她说她以为再也见不到我们了。

  唉,我想让你看看姑姑战斗时的英姿飒爽,和她对待我们时的温柔,想让你看看平时严肃认真的大天狗遇上妖狐时无奈又宠溺的眼神,想让你看看总会把弟弟护在身后的鬼使黑……

  想看你在本子上记录下这些故事,到时候如果阿爸离开平安京了,还可以让他带上这些故事,让他不至于觉得乏味。但这一切前提都得有个你呀,你说是吧?

  其实我生性不是很喜欢让别人靠近我,我刚来的时候,姑姑哄了我好久我才同意让她抱我,但我现在开朗很多了,如果你来了,我也许还会主动给你一个拥抱。

  我真的等了你好久了,你什么时候才会来听我讲故事呢?

—FIN—

 

评论(2)

热度(19)